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机构公司

机构公司 [《金融世界》2012年02月号 ]

建设银行:推出世界旅行信用卡
    建行联合中国银联、携程旅行网在国内首创旅行基金,并推出世界旅行信用卡,意在满足中高端商旅人群商务出差、度假旅游和出国留学等金融服务需求。

中银航空租赁:进军南非市场
    中银航空租赁近日与南非航空公司签署两架A320-200型飞机租赁协议,双方合作瞄准非洲航线网络发展潜力,并期待通过金融租赁模式实现长期合作。

华夏银行:打造“龙盈理财”品牌
    该理念通过整合行内金融资源,为普通大众提供一站式、人性化、专属理财方案,标志着华夏银行通过专业产品组合和高效管理平台加速零售银行业务转型。

海口农商行:海南首家农商行挂牌
    海口农商银行是在海口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改制而成,此次组建为地方商业银行,有望带动海南18家市县联社改革,推动海南农信社整体发展。

香港汇添富:RQFII产品面市
    汇添富基金领先同业推出其RQFII产品“汇添富人民币债券基金”,力图抓住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关键节点,为客户把握直接投资我国内地资本市场机会。

朗玛信息:IPO失败
    于2012年1月11日上午结束询价的创业板公司朗玛信息,最终因参与询价机构不足20家,被迫中止发行,成为继八菱科技后A股第二家发行失败公司。

东北证券:巨额亏损
    2011年,东北证券实现营业收入8.08亿元,但全年亏损1.52亿元。东北证券解释称,2011年证券市场行情震荡下行,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萎缩;同时,营业网点增加、借入次级债务等原因使公司营业成本上升。

人民网:成功过会
    2012年1月13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公告,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即将挂牌上市。其拟发行6910.57万股,募集资金5.27亿元,登陆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恒集团:被责令限期整改
    因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等四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中恒集团被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2年10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年10月号-银行业


2012年10月号-资本市场


2012年10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