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机构公司

机构公司 [《金融世界》2012年01月号 ]

国家开发银行:在港设立国开国际
    国家开发银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在香港成立,标志着国家开发银行和国开金融的海外投资平台,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为起点,登陆全球资本市场。

工商银行:金边分行开业
    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开业庆典近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工行金边分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努力融入当地社会。
                                                                  
中国银行:在澳大利亚新设分行
    中国银行近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博士山新设立一家分行,使得中国银行在澳大利亚各地分行数达到8家,成为在澳大利亚开设分行最多的中国金融机构。
                                                                  
建设银行:牵手国台办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与建设银行近日在北京签署服务台商、台资企业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在满足台资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方面,迈出具有实质性意义步伐。
                                                                  
中国银行:探索文化金融模式
    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与中国银行浙江分行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搭建政银联合工作平台,共同探索影视产业与金融机构合作的途径和模式。

*ST鑫安:变身大地传媒
    2011年12月2日,*ST鑫安变更为大地传媒,经过资产重组和股权改制,大股东变更为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大地传媒75.78%的股份。
                                                                  
安泰集团:重组告吹
    2011年11月初,安泰集团称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宣告停牌,但仅一个月之后,公司即叫停此重组事项,除叫停之外,公司同时称无法在2011年底之前解决公司与大股东之间存在的关联交易。
                                                                  
中国石化:收购加拿大Daylight股权
    2011年12月23日,中石化下属子公司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与加拿大Daylight能源公司就Daylight公司100%股权收购项目进行了交割。
                                                                  
庞大集团:变卖房产
    2011年12月23日,刚刚因萨博收购失利而计提4500万欧元巨额坏账准备的庞大集团,表示拟以1.75亿元向关联方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售22处房产,并回租继续使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2年10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年10月号-银行业


2012年10月号-资本市场


2012年10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