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动态】数字热词

【动态】数字热词 [《金融世界》2011年12月号 ]

8倍
    本刊记者从首届金融检察论坛上了解到,目前信用卡诈骗罪受案数已占中国金融犯罪案件近四成,从2006年至2010年增幅近8倍。

44.97万户
    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发布的全国市场主体发展总体情况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中国实有外商投资企业44.97万户,较上年底增长1%。

3万亿元
    海关总署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截至11月初,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累计突破3万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219%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近日在北京表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债券融资达1439亿元,同比增长219%。

40977.73亿元
    中国信托业协会近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三季度末,中国信托资产规模达40977.73亿元,比上季度末增长9.5%。

中小企业网络融资担保服务平台 
    网络融资在浙江快速发展。该平台全面整合中小企业信用信息,引入担保公司、金融中介等第三方机构,客户在网上填写贷款申请资料,借助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经银行审核批准后放贷,是一种数字化新型融资方式。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2年10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年10月号-银行业


2012年10月号-资本市场


2012年10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