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德国之窗 > 值得信任的汉莎技术

值得信任的汉莎技术 [《金融世界》2012年08月号 ]

汉莎技术是一家领先的、独立于生产企业的服务型企业,专业从事民航维护修理及大修(MRO)和改装。

Laura Karsten/文

汉莎技术是一家领先的、独立于生产企业的服务型企业,专业从事民航维护修理及大修(MRO)和改装。汉莎技术以其量身定做的保养计划和最先进的维修方法保证了客户机队的安全可信并随时为服务待命。汉莎技术公司是获得国际授权的维修、生产及开发商。他以其六大业务领域(维护,检修,设备供应,发动机,起落架和贵宾服务)为约750家客户提供针对飞行器技术方面的全方位服务。

汉莎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经营着约30个子公司,并在欧洲、亚洲、澳洲及美洲拥有市场份额。公司对中国市场十分感兴趣,并已开展了一系列重要的项目和合作,例如成立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与汉莎技术深圳公司。

1989年8月,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以合资公司的形式成立。中国国航和汉莎航空分别以60%和40%的份额入股。目前,他因拥有5600名员工成为我国最大的飞行器技术维护服务供应商。公司作为“MRO企业”(维护、维修及大修)主要负责飞机、引擎及其他元件的维护、维修及大修。

除了最大的客户中国国航,公司还拥有超过30家中国客户及40家跨国航空企业客户。公司能够承担多种机型的大修业务,包括波音737、747、767、777及空客A330和A340。Ameco享有很高的声誉,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与客户签订的长期合同,使得不同的航空公司能在运营过程中信任自己的飞机。

Ameco作为汉莎技术公司全球网路中的一部分,主管中长途飞机大修。欧洲及亚洲的几个基地包括:汉堡公司、柏林舍内菲尔德公司、爱尔兰香农航空航天、汉莎技术布达佩斯、马耳他子公司、保加利亚索非亚子公司、法兰克福汉莎技术维护国际公司、汉莎技术瑞士公司以及位于马尼拉的汉莎技术菲利普斯。汉莎技术公司以这个网络为空客及波音飞机提供范围广泛的大修服务——从小检查、改装到检查——交通工具的总体整修。

汉莎技术深圳有限公司(LTS)专业从事推力反向器及其他复合材料制成的高级飞机零部件的维护维修和大修业务(MRO)。公司于2000年成立并从2002年5月起正式运营,是在汉莎技术集团内部继汉堡复合材料生产工厂之后第二个从事机身的相关部件业务及发动机零件和配件维修业务的基地。汉莎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由汉莎技术公司(80%)与北京凯兰航空技术有限公司(20%)合资建立。

公司坐落于深圳宝安机场附近,总占地面积为51000平方米,工厂面积9300平方米。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汉莎技术深圳公司能够成为亚太地区客户的重要伙伴。

公司有300名员工负责推力反向器(例如CF6发动机)、雷达天线罩、发动机整流罩、控制台的保养。

另外,汉莎技术的中国专家能够在当地提供全套技术支持(On-site Support):从订单处理、物流、维修和接受报关,到与客户往来运输、单一来源全面的订单跟踪(Tracking und Tracing)——全年全天不间断。用于加工复合材料结构的高压灭菌炉于2003年投入运转,完善了整个公司的基础设施建设。2006年伊始,汉莎技术深圳公司便开始经营自有的设备池(正是所谓的线性可更换单元,LRU),其中包括许多原厂生产制造的可更换部件。在航空电子学、空气力学及液压动力领域,LTS为几乎所有波音、空客等主要飞机制造商生产的机型,以及其他地区性机型如庞巴迪CRJ的大约100000个不同的部分提供着维护和支持,同样也是空客配件全球维修网络成员。公司对国际客户的服务质量是由中国民航总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许可作保证。

公司距香港、广州机场分别约为50公里、100公里,地理位置便利,能满足来自亚太地区顾客稳定增长的需求,并能及时且毫无语言障碍地提供解决方案。深圳汉莎技术公司已准备就绪,继续开发碳纤维制机身和机翼飞机部件维修所需的先进方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城市开采
回收再利用是保障原材料供给的关键。


原料保障:工业生产国的挑战
德国这样的工业国家,势必依赖多种多样的自然原材料,尤其是初级金属完全需要进口。


汉莎在中国
德国汉莎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已有80年之久。


北德银行看中德贸易
从历史上看,中德关系有着长期的传统,两国的合作从最开始便不仅局限于政治磋商。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