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中国海油捐建甘加营地开营预计每年带来400万元财政收入

中国海油捐建甘加营地开营预计每年带来400万元财政收入 [《金融世界》2020年08月号 ]

甘加营地的正式开营,不仅弥补了当地旅游设施的短板,更因其绿色环保、安全舒适、设施完善及高原露营的吸引力,将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有效拉动当地生态旅游产业发展。

新华财经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陈奥 安娜)8月25日,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捐建的甘肃省夏河县甘加生态露营地(简称甘加营地)正式开营,预计每年可带来400万元财政收入。

据了解,甘加营地位于中国海油帮扶的夏河县甘加秘境景区内,占地约100亩,由中国海油投资900万元,旗下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负责建设,于2020年3月底开工,8月初竣工。作为旅游扶贫的配套设施,甘加营地以“交钥匙”形式捐赠给当地政府。

海油发展配餐服务公司总经理孙万岭表示,营地建设初期即采取本地化用工和本地化采购,甘加营地投入运营后,在为当地带来财政收入的同时,还能有效解决就业问题,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有利于开发当地旅游资源、完善旅游产业链、从产业的角度实现良性循环和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了产业扶贫从“输血”向“造血”的转变。

据介绍,甘加秘境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是甘肃省甘南地区最为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但常年受限于地理位置及经济发展状况,旅游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开发,尤其是在旅游配套设施方面有待完善。

甘加营地工程建设经理祝自力表示,甘加营地的正式开营,不仅弥补了当地旅游设施的短板,更因其绿色环保、安全舒适、设施完善及高原露营的吸引力,将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有效拉动当地生态旅游产业发展。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中海油公布中期业绩 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共获得5个勘探发现,成功评价20个含油气构造,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实现净利润103.8亿元。


​“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开展惠及市民


免接触 免操作 可合并——“e企扣”助力企业缴费提质增效
国网电商公司依托大数据技术,聚合多方数据资源,研发“e企扣”产品,打造“免接触,免操作,可合并”的缴费服务,实现服务效率、质量的双...


中国节能:勇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践行者
作为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从成立之初,就承担着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历史使命,...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