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开展惠及市民

​“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开展惠及市民 [《金融世界》2020年08月号 ]

新华财经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陈奥)记者20日从国网汇通金财获悉,自7月1日起,国网积分e+联合国网福建电力面向福建省辖区内低压居民用户开展“交电费满立减”活动。

据了解,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为福建低压居民户号交电费,实付金额达到规定的100元至199.99元、200元至399.99元和400元及以上三档区间额度,可享受2元、5元和10元电费立减优惠。截至7月末,当地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交费总笔数近30万笔,交费总金额约9500万元。

“通过‘网上国网’App交电费,一下子就立减了10元,活动很给力。三伏天里,家里冰箱空调风扇用电量可不小,希望活动能持续开展下去。”8月17日,福州市苍山供电营业厅内,一位正在扫码参与“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的市民表示。

“我们与国网积分e+团队多次深入探讨,结合福建电力公司特点,联合策划开展了交电费满立减系列活动,旨在让用户在‘网上国网’App最直观、最直接地享受到交费优惠,最大程度提升用户满意度。”国网福建电力营销部上官霞说。

目前,国网积分e+团队与国网福建电力联合开展的第二期“‘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已经启动。在第一期优惠基础上,第二期活动交费提高了立减额度,最高额度达15元。第二期活动将于8月31日结束。

“今年以来,国网积分e+坚持‘以人为本惠助民生,一网一省定制服务’原则,积极走访27个省(市)电力公司,深入了解各省(市)电力公司的特点、痛点和需求,策划开展运营活动。国网河南电力‘积分兑换,再享好礼’、国网新疆电力‘预存电费享优惠,积分奖励送企业’和国网福建电力‘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等活动,大大促进了各省网公司的营销工作,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国网积分e+团队负责人樊勇表示。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中海油公布中期业绩 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共获得5个勘探发现,成功评价20个含油气构造,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实现净利润103.8亿元。


免接触 免操作 可合并——“e企扣”助力企业缴费提质增效
国网电商公司依托大数据技术,聚合多方数据资源,研发“e企扣”产品,打造“免接触,免操作,可合并”的缴费服务,实现服务效率、质量的双...


中国节能:勇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践行者
作为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从成立之初,就承担着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历史使命,...


国网新能源云亮相2020SNEC受到广泛关注
近日,国网新能源云技术有限公司携国网新能源云、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监测系统、能源学院等能源电商产品亮相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