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方大特钢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

方大特钢获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 [《金融世界》2021年05月号 ]

日前,南昌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方大特钢建筑安装公司副总经理谢雨田被授予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轧钢厂高线作业区丁班被授予南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前,南昌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对一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进行表彰,方大特钢建筑安装公司副总经理谢雨田被授予南昌市五一劳动奖章、轧钢厂高线作业区丁班被授予南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毕业于南昌航空工业学院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的谢雨田,三十年来在方大特钢焊接领域辛勤耕耘,在企业不断向自动化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他和他的团队在实践中不断探索,自主研发十余台焊接机器人,大力推动了传统焊接工艺模式转变,为方大特钢所有耐热耐磨辊道、耐磨板、蓖板、单辊、耐磨弯头、风机叶轮堆焊、烧结台车主梁断裂修复等项目提供坚实可靠的修复能力,累计在机器人自动焊接方面获得22项国家专利。

方大特钢轧钢厂高线作业区丁班主要负责钢坯的加热、轧制及成品的收集、包装、发货工作,该班组成员拥有极大的创新热情,通过小改小革、QC攻关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通讯员罗霞)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科技创新+产业创新”融出新动能 超越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期间,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点燃科技创新驱动引擎,瞄准科技链、产业链有机融合,整合科技资源,建设内外双循环通道,加快突破关...


迪拜哈斯彦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迪拜当地时间5月3日14时38分,哈电国际承建的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华策影视在海南洋浦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夏欣才表示,公司将在海南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希望未来能将直播电商的资源导入到免税品销售领...


肖冰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在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党委书记肖冰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