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华策影视在海南洋浦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

华策影视在海南洋浦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 [《金融世界》2021年02月号 ]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夏欣才表示,公司将在海南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希望未来能将直播电商的资源导入到免税品销售领域。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洋浦分会场活动27日在洋浦举办,杭州大策投资集团总裁、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夏欣才表示,公司将在海南布局“影视传媒+电商贸易”新业态,希望未来能将直播电商的资源导入到免税品销售领域。

海南洋浦华策影视电商基地项目是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之一,项目由华策影视母公司大策投资集团与杭州平定投资集团共同投资,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将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打造集跨境保税展示、直播、仓储、物流、加工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直播电商服务中心,为入驻洋浦的电商上下游企业提供产业配套服务。

夏欣才还表示,希望海南洋浦在自贸港“一线放开、二线管住”监管框架下,能在影视产品国际合作、文化出口、人员设备进出等方面实现进一步的政策突破。

据了解,本次共有涵盖跨境电商、食品加工、高端医疗器械生产等产业的9个项目参加洋浦集中签约活动,总投资约40.73亿元。(分析师 叶文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肖冰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在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党委书记肖冰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江西九江地区一次性捐赠金额最大奖学金在瑞昌成立
1月8日,捐资500万元的九江太信科技有限公司“李晓洁教育基金会”在江西瑞昌成立。这是江西省九江地区一次性捐赠金额最大的奖学金。


国网山东电力:构建能源互联网体系赋能绿色发展
近年来,山东电力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大力发展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推广应用等能效服务业务。1月8日,山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和国网山东...


辅导期结束 银联商务即将科创板递表
如果银联商务顺利IPO,将成为继拉卡拉之后,A股上市的第二家支付机构。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