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产业 > 宜昌市江城大道市政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宜昌市江城大道市政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金融世界》2021年02月号 ]

由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监理工作的江城大道市政工程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

新华财经武汉25日电记者陈奥近日,由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监理工作的江城大道市政工程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

图片1.png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评定的内容从工程立项到竣工验收形成工程质量的各个工程建设程序和环节。江城大道市政工程荣获该项荣誉,是工程建设行业对各参建方工作最大的肯定。

江城大道市政工程是宜昌市重点工程,为点军区的第二条快速路,位于点军区翻坝高速和长江之间,与至喜长江大桥、夷陵长江大桥相连接,形成宜昌市内环路,全长8.3千米,分为东岳立交、江城大道、夷桥路立交工程三段。项目开工以来,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对工程负责,让业主放心”的原则,坚持“严格控制、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的监理方法开展各项工作。在日常监理工作中,将质量第一的思想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每一环节。监理人员用勤奋敬业和高度责任心塑造了“葛洲坝监理”形象。

图片2.png

截至目前,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的该工程先后获评宜昌市建筑优质工程(夷陵杯)、宜昌市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宜昌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工地、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湖北省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湖北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中建机械赶造600余套箱式房支援河北疫情防控
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24小时内火速完成了石家庄建设隔离应用房应急项目建设。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中国节能收官“十三五”、谋篇“十四五”综述
中国节能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荆州城北快速路主线近日正式通车
复兴大道主线设计时速80km/h,地面辅道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km/h,全程可实现无障碍通行。


中国节能:完善科技创新体系 提升核心技术能力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科学技术大会暨科技创新周活动。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