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亮相央企消费扶贫暨网络直播带货扶贫高峰论坛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亮相央企消费扶贫暨网络直播带货扶贫高峰论坛 [《金融世界》2020年09月号 ]

论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销售,整合媒体平台、电商平台、带货主播为扶贫产品带货,多渠道促销贵州扶贫产品,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新华财经北京9月7日电(记者 陈奥)为推进全国消费扶贫工作全面深化、扶贫力度持续增强,日前,由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联合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人民政府、国网电商公司、《中国扶贫》杂志社等有关单位举办的央企消费扶贫暨网络直播带货扶贫高峰论坛在贵阳举办。

论坛现场

据介绍,论坛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销售,整合媒体平台、电商平台、带货主播为扶贫产品带货,多渠道促销贵州扶贫产品,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和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国网电商公司与《中国扶贫》杂志社签订合作协议

论坛邀请了中央企业、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城市及地方国企等。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慈善基金会、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直管企业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大商集团等东部帮扶城市企业代表,贵州省扶贫办、商务厅相关领导出席。

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与中央企业代表鞍钢集团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并首期下单采购2000万

论坛上,相关央企单位踊跃分享扶贫经验及成果,探讨了央企消费扶贫和直播带货如何促进贫困地区农民收入增长,如何促进直播带货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更好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此次活动还同步开展了“黔景·黔味·黔行”直播贵州专场。活动请到了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全国知名头部主播薇娅、娃娃以及20位短视频平台的带货达人,分别走进遵义、六盘水、安顺等地区内的20个贫困县,与贵州省获得国家表彰的扶贫先进人物一起同台直播扶贫产品带货销售,宣传脱贫成果。

围绕本次大型直播活动,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上线了电子券功能,用户可扫码获取优惠券享受消费扶贫福利。此外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扶贫产品优中选优,贵州馆上线贵州龙冰杨梅汁、布依福娘普安红茶、芒果汁等97类产品,以全网最低价让利消费者。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国网小e机器人云服务平台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服务
近日,由国网电商公司创新推出的企业流程自动化产品“国网小e机器人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在传统基础上,实现云端联机、云端运行、...


中国海油捐建甘加营地开营预计每年带来400万元财政收入
甘加营地的正式开营,不仅弥补了当地旅游设施的短板,更因其绿色环保、安全舒适、设施完善及高原露营的吸引力,将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


​中海油公布中期业绩 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共获得5个勘探发现,成功评价20个含油气构造,油气销售收入663.4亿元,实现净利润103.8亿元。


​“网上国网”App“交电费满立减”活动开展惠及市民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