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中国华电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位列第76位

中国华电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位列第76位 [《金融世界》2020年08月号 ]

此次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中国华电2020年推进一流品牌影响力的主要目标任务。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记者 陈奥)8月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举办2020年(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中国华电首次上榜,以729.65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76位。 

此次进入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中国华电2020年推进一流品牌影响力的主要目标任务。近年来,集团公司注重品牌传播,利用杂志、网站、“两微一端”平台等各类媒体,大力宣传企业取得的突出成就、履行社会责任做出的重要贡献,企业品牌效应充分展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逐渐成为政府支持、合作方信赖、公众认同的企业名片。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根据中国企业的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所获得的数据而发布的榜单。自2004年起,每年发布一次。据悉,今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246920.58亿元,比去年增加28210.25亿元,增加幅度为12.90%。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国网电商公司获CNAS认证后首单落地 拟打造国内头部互联网安全检测实验室
国网电商公司所属国网汇通金财公司获得软件安全评测CNAS资质认证,并于8月3日与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为其相关平台提供安全...


长江保护主题指数发布 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再出重措
“中证长江保护主题指数”聚合长江经济带优质绿色上市公司,凸显生态保护主题。


“电e金服”助力国网上下游企业灾后重建
为帮助受灾地区企业平稳度过灾情,国网安徽电力联合国网电商公司开展“电e金服”助力抗洪救灾活动。


国网电商公司:能源区块链是“区块链+实体经济”的典型案例
由国家电网建设运营的的“国网链”已成功在多个业务场景实现落地运营。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