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专访 > 智慧停车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智慧停车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金融世界》2019年07月号 ]

——访AIpark(爱泊车)创始人兼CEO闫军

随着城市快速发展,城市安全管理水平与人们对城市美好生活的需求不适应、不协调的矛盾日益突出,尤其在大城市的发展中,如何提高现有公共停车资源管理效率成为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

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刻影响着城市的生产生活方式,将科技作为解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手段,才能有效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作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领军品牌—AIpark(爱泊车)是一家以“AI智慧泊车+大数据运营平台”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全球首家把高位图像识别技术落地到城市智慧停车管理商用的高科技企业。其推出了“AIpark”天眼、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及“爱泊车”App等一系列产品。

AIpark(爱泊车)成立四年来,构建了领先的智慧停车技术和产品体系,围绕停车专业,研发了160余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硬件的核心技术及专利。

近期,《金融世界》专访了AIpark(爱泊车)创始人兼CEO闫军,向他寻求如何解决全球大城市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停车难这种静态交通问题。

智慧停车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pdf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我国亟待完善AI医疗权威评估机制
——专访平安集团首席医疗科学家谢国彤


新能源汽车将迎“五化”时代 保持领先必须超前研发


救助受困央企的样本
2018年12月25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债转股协议在京签约,正式宣告历时2年多的中国铁物债务危机化解收官。


差异化纾困 精准化服务
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近期党中央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对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做出了明确定位,并就解决...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