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产业 > 深化应用场景成打印机行业发展新趋势

深化应用场景成打印机行业发展新趋势 [《金融世界》2019年06月号 ]

打印机行业已进入“互联时代”。

在打印硬件设备发展过程中,打印机是一个重要的技术进程,将数据信息以纸质方式呈现在用户眼前,实现数据信息可视化。随着打印机技术的进步以及打印需求水平的提高,从20世纪70 年代起,激光、喷墨、热打等各种非击打式打印技术陆续出现,并逐渐成熟。在“万物互联”的当下,不断技术创新并深化应用场景已成为打印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中国打印机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在打印机发展与变迁的过程中,市场需求与技术变化,是驱动打印机发生整体变革的主要因素。随着信息技术与工业革命的发展,越来越明显的需求让打印机的功能扩展并迁移到其他领域,如3D打印、云打印及基于互联网方式的打印。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创印世界打印未来”汉印科技大会上,一幅关于打印机行业未来发展的蓝图正呈现在世人面前,在工业、商用及家用三大创新领域中的应用告诉人们,打印机行业已进入“互联时代”。

······(正文请见附件)

深化应用场景 成打印机行业发展新趋势.pdf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养老产业的四大难题
养老产业前景广阔,但盈利模式不清晰使产业陷入困局。


借鉴台湾养老模式
养老产业需回归服务本质,构建多层次的照顾服务体系,满足各类老年人的养护需求。


光伏业的下一步
光伏产业的不确定因素消除,发展路线逐渐清晰。


家族信托升温
法律制度缺失和不完善,阻碍家族信托发展。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