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特别策划 > 寻找股权投资新机遇

寻找股权投资新机遇 [《金融世界》2019年06月号 ]

专家认为,股权融资对公司治理的作用是“内外兼修”,帮助公司进行规范治理。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等四部门日前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指出,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扩大直接融资,实施好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适时启动股权融资支持工具。

专家认为,股权融资对公司治理的作用是“内外兼修”,帮助公司进行规范治理。建议推进民企股权融资、债券融资等支持工具,并建立推动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的行业发展基金,形成更加开放的资本市场,进一步提升民企获得感。

·····(正文请见附件)

寻找股权投资新机遇.pdf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上海:如何更好落实新三大任务
三大任务加上进博会,是上海要“倾注最大的力量,全力推进的四个大平台”。


发展直接融资 破解融资难题


走过2018,区块链再观察
从年初的疯狂,年中的迷茫,到年底的寂静,2018年一年间,区块链几乎历尽了它诞生十年来的跌宕起伏。


2019年债市需重点关注三方面风险
利率债或将从“牛陡”走向“牛平”,信用债可择优配置,但应重点关注融资平台、民营企业以及房地产等板块的结构性信用风险。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