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品鉴台 > 绘画艺术

绘画艺术 [《金融世界》2019年04月号 ]

蔡永田,1957年生,辽宁省阜新人。现为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辽宁博雅书画院签约书画家、中国书画报社 特聘书画家、鼎峰画廊签约画家、北京复圣轩书画网签约画家。

近年来主攻山水画创作,在艺术创作上,根植传统、涉古融今。多次深入太行山、黄山等名山大川进行采风写生,积累了大量的创作素材。其笔下的山水画,得北派山水之精髓,构图精美、意境悠远,线条细腻且笔法精湛,作品整体恢宏雄壮,气势磅礴,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和艺术震憾。

书画作品在各级展赛中多次入选并获奖,部分作品收录于专业艺术典集并被国内藏家收藏。蔡永田.pdf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金融史话】周作民与金城银行
金城银行的成功,既是时代潮流的造就,也取决于良好的管理能力和正确的发展战略。


金融的机缘
在压力下工作是一些金融人士的生存状态,面对高薪诱惑,他们需要保持的是一份敬畏。


私募江湖
阳光私募基金经理也都是正常人,总在犯错和纠错中成长。


保险业的“福尔摩斯”
保险公估师的工作需要保持独立、公正,并让保险公司和被保险方都满意。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