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公司 > 天保重装: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设备领导品牌

天保重装: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设备领导品牌 [《金融世界》2014年01月号 ]

刘洪艳/文

成都天保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保重装”,股票代码:300362)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273.1579万股。

公司前身为成都天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与重庆、乐山港相距较近,交通运输极为便利,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重型装备企业之一。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及清洁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集中公司优势资源重点向市场推广分离设备与水电设备,客户遍及国内20余个省市及国外10余个国家/地区。

公司目前厂区占地面积280亩,生产用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新建有现代化的金工、结构、电气、成品等车间;拥有各类高素质员工8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200余人;拥有各类型机械及检测设备150余台,其中大、精、尖设备40余台。天保重装的主导产品包括:大型分离机械、大中型水轮发电机组、大型装备制造项目分包、制碱设备及备品配件。

公司IPO募集资金拟投向“节能环保离心机制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高水头混流式、(超)低水头贯流式水电机组制造项目”,投资总额分别为23267万元和25614万元,项目建设期分别为3年和2年。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专访鄢闻余


中金:“贵族”的没落
随着“大项目”日渐枯竭,中金公司由盛而衰。经营惯性之下,业务转型殊非易事。


光大证券未了局
光大证券乌龙事件虽已定性,但善后工作远未结束,证券市场法规制度建设的滞后暴露无疑。


中国平安的创新与争议
平安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敢于创新与颠覆的理念,但也因此招致不少质疑。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