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德国之窗 > 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

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 [《金融世界》2013年07月号 ]

作为一家奢华精选酒店,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提供了一系列让人叹为观止的服务。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文

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坐落在天津市中心,是一座英国维多利亚式的地标性建筑,被誉为天津建筑和历史的璀璨明珠。酒店始建于1863年,经过多次扩建,其中采用了不同的建筑风格,包括印度式和20世纪20年代的现代主义风格。1987年,酒店增加了著名的海河翼楼,这是一座八层高的建筑。

2010年8月,利顺德大饭店经过18个月、耗资三亿元的重新修缮,正式成为喜达屋豪华精选系列在中国的首家酒店。这次修缮项目由屡获殊荣的纽约设计师AlexandraChampalimaud主持完成,他曾经操刀伦敦多彻斯特和纽约卡莱尔酒店的整修设计。

设计团队致力于恢复利顺德大饭店现存的传统元素,将之变得更具魅力、更浪漫、更赋盛名,使其声誉鹊起。

世界级水准的设施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的152间客房均采用经典的维多利亚时代风格装潢,充分体现其悠久历史传统。穆拉诺玻璃吊灯、精美的丝绸落地窗帘以及高贵的四柱床和原版的房门、墙板,彰显无与伦比的优雅气息,让整个房间蓬荜生辉。

海河的翼楼融宽敞的空间、当代设计元素、坐拥海河全景的天窗设计于一身,这里拥有33套主题套房,均以曾经下榻于此的重要人物命名。利顺德大饭店,作为一家豪华精选酒店,同时也反映了天津悠久的历史。

所有套房都装备了42英寸液晶电视、雅马哈CD/mp3电话会议系统和高速上网接入。光亮超大的大理石浴室、热带雨林的沐浴喷头和奢侈的Remède卫浴用品系列让客人尽享完美的体验。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拥有5个绝佳的餐饮和品酒场所,每家均提供优质服务和充满创意的丰盛美食。水岸中餐厅可以品尝到原汁原味的本土菜肴;在凯旋咖啡厅——酒店的标帜餐厅尽享与众不同的美食体验;或沉醉于特色经典西餐厅——1863别致西餐厅&花园,品味顶级陈年佳酿和经典西式菜肴。

海维林酒吧设有英国绅士酒吧的私密空间以及皇家温彻斯特风格沙发和超大吧台。每天夜间,客人可以在这里共享美味饮品佳酿,聆听美妙现场音乐。这里的众多精选啤酒、单麦芽威士忌和极具创意的鸡尾酒定会让宾客流连忘返!维多利亚花园也是享用纯正英式下午茶的理想选择,如今这里已成为城中品茗聚会的绝佳场所。

这里是举办高级商务会议或难忘社交活动的理想选择。酒店设有总面积达1000平米的会议空间,其中包括白金汉宴会厅、温莎厅、泰晤士厅以及四间多功能厅,5家风格迥异的餐厅及酒吧。这里曾经招待过中国末代皇帝溥仪、孙中山先生、前美国总统胡佛先生,所有场所设计均保留了天津利顺德大饭店的传统英国殖民地风格,同时还配备了先进一流的会议设施。

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健身房和一个室内游泳池。酒店专属博物馆面积超过700平米,这里见证了天津利顺德大饭店的悠久文化传统和在天津现代化发展进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它是承载了整个天津近现代史缩影的酒店。酒店附近的码头,还可以作为海河巡游的出发地。

作为一家奢华精选酒店,天津利顺德大饭店提供了一系列让人叹为观止的服务,其中包括“行李联络员”、一整套的出行服务,涵盖了根据客人要求对行李进行储存、拆包、打包等完备周到的服务,与新闻报道精诚合作,在这里客人可以阅读到超过520种报纸。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德国人如何经营酒店
这是所有酒店集团投资的原因:他们在为在中国的未来做准备。


欧式奢华 绽放京城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正演绎着一个百年欧洲品牌的东方神话,让旅行的人们体味到触摸至内心一般的关切!


首届“中欧衍生品市场论坛”开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运转良好的衍生品市场是金融稳定与增长的关键所在”。


西门子在华发展提速
中国市场重振活力,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也有信心在新的财年通过切实地实施既定战略举措,继续增强对中国客户的紧密支持,实现双赢。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