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德国之窗 > 欧式奢华 绽放京城

欧式奢华 绽放京城 [《金融世界》2013年06月号 ]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正演绎着一个百年欧洲品牌的东方神话,让旅行的人们体味到触摸至内心一般的关切!

——北京燕莎中心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饭店

凯宾斯基/文

凯宾斯基是欧洲最古老的国际豪华饭店管理集团,1897年成立于柏林,迄今已有110多年的历史,并已发展成为享誉世界的奢华品牌。它是各种特色兼容并收的集大成者,拥有超过73家豪华饭店,分布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南美洲,每家凯宾斯基饭店都是市场的引领者或是当地最独特的地产,代表着各地的文化和历史传统,散发出独特的个性和魅力。从波罗的海到亚的里亚海,从尼罗河畔到纳米比亚平原,从保加利亚滑雪胜地到西班牙阳光海滩,从瑞士小城圣莫里兹到庄严的莫斯科红场,在那些真正诠释大自然美之极限,展示人类伟大而多样化的文明的地方,你都能看到凯宾斯基的优雅身影。

北京燕莎中心有限公司凯宾斯基饭店,是凯宾斯基饭店集团于1992年步入中国的第一站。它优雅而大气地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商务使馆区,以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客人,提供了一处最安心、最舒适的异乡住所。它传承了凯宾斯基品牌无与伦比的欧洲风格精髓,又完美地融入中国本地传统文化,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它执着地专注于品质与细节,让宾客在感受古都北京的城市活力之余,体会到被时刻呵护的尊荣感。

让每一次旅行变得奢华、美妙而触手可及,不论是公务还是休闲——凯宾斯基对此有自己独特的理解。通过训练有素的礼宾职员和服务人员,将服务的“令人愉快”级提高到“卓越出色”级。而被誉为近乎传奇的凯宾斯基客房服务,深刻洞悉客人的真实需求,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方式,让所有的“宠爱”发生得自然而美好。

酒店拥有526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行政楼层具有完备的会议设施及贴身管家服务,以其各项专属特权,获得了商旅客人的青睐;酒店还特别设计了无烟楼层和专为残疾人士服务的房间。

8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2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都市脉搏健身中心,顶层恒温游泳池,口碑极佳的壁球馆,为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放松身心。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以新鲜的食材,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老饕们也能获得味蕾的最大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厨师们,在行政总厨Thomas Laberer的带领下,以对美食的热忱和想象力,让食客们在怡人的氛围中,获得充足的精力。

惬意的周末,客来思乐将奉上种类丰富的早午餐;本膳日餐厅的寿司吧里,有最新鲜的生鱼片;在威尼斯餐厅悠扬的乐曲声中,看玻璃窗外繁华街景,纯正的意大利美食让客人仿佛置身于那个浪漫国度,牛排、海鲜、意面和甜点,每样都是意大利本地厨师的杰作;还有普拉那啤酒坊,来自德国的酿酒师已备好了自酿纯净的德式鲜啤酒,而在久负盛名的凯宾美食廊,它自制的面包、糕点和香肠总是很畅销,圣诞前后,你还将看到传统德式果子甜面包,巧克力树根蛋糕,形状如圆屋顶的意式贝娜通蛋糕,新鲜烘焙的自制圣诞曲奇,诠释出真正的欧式风味。

当然,在凯宾斯基,中式元素也无处不在体现,大堂里的古典中式乐器演奏,房间内精美的雕花和绣品,让客人在来到中国的第一时间即可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中国味。

除了酒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酒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专业写字间和29间高级展厅,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一线的低楼层,紧依着亮马河,中式传统风格的庭院花园内,点缀着绿色的池塘和林荫小道,闹中取静的难得设计吸引了世界知名的航空、银行和汽车品牌,以及在北京较长时间停留的外地客人们。布局可因需求而变化的8层写字楼,提供了125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从单间居室到四个居室的170套公寓,配有格调高雅的家具和完备的家庭生活设施,并得到专业人员的悉心照料;此外,24小时服务的国际医疗中心及牙医门诊,以及设备齐全的儿童乐园和托儿所,更为客人在此“安居乐业”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不断超越客人的期望值,让他们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体验。这是凯宾斯基对所有客人的忠实承诺。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正演绎着一个百年欧洲品牌的东方神话,让旅行的人们体味到触摸至内心一般的关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德国储蓄银行:德国银行业的中坚力量
德国储蓄银行2012财年的业绩很好,税后利润达到了21亿欧元。与此同时,储蓄银行又再次证明,他们不仅是“存款机构”或“债权人”,他们也作...


德国住房储蓄来到中国(下)
“专业于住房金融、专注于住房储蓄”,这是中德银行的发展定位。


德国住房储蓄来到中国(上)
为配合国家住房制度改革,中国于1987年分别在烟台和蚌埠成立了“住房储蓄银行”,专门办理与房改配套的住房基金筹集、信贷、结算等政策性金...


德国人如何经营酒店
这是所有酒店集团投资的原因:他们在为在中国的未来做准备。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