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3年2月号-数字热词

2013年2月号-数字热词 [《金融世界》2013年02月号 ]

20万亿元

中国社科院近期发布的《金融蓝皮书》指出,2012年前三季度,国内已累计发售约2.39万款理财产品,全年预计将发行超3万款,募集资金不低于20万亿元。

34265元

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近日撰文指出,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实际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有望提前1〜2年实现,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预计将达到34265元。

20万亿元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近日在该行2013年“中国概念”新闻发布会上预测,中国目前整个影子银行存量资金大概20万亿元左右。其中,风险最大的部分占5%左右。

6万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的一篇报道指出,目前国内保险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6万亿元,成为A股市场上占据最大席位的资管力量。目前,市场上主要有1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300吨

德国央行近日证实,正分阶段从纽约联储运回300吨黄金,同时从法国央行运回374吨黄金。目前,德国央行拥有黄金储备高达3396吨,居美国之后,排名世界第二。其中,45%的黄金储备存放在纽约联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3年2月号-资本市场


2013年2月号-银行业


2013年2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3年2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