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3年2月号-风云人物

2013年2月号-风云人物 [《金融世界》2013年02月号 ]

免职

罗广                                                                            

1月2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微博发布了《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委员会企业领导人员任免决定》。该决定称,近日,中共重庆市国资委决定:免去罗广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职务。据了解,此任免决定与重庆不雅视频事件有关。此次共有十名党政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因不雅视频事件被免职。

履新

戴塞尔布卢姆                                     

1月21日晚,欧元集团在2013年首次会议上任命荷兰财政大臣杰伦·戴塞尔布卢姆成为该集团新任主席。戴塞尔布卢姆1966年生于荷兰埃因霍温,他曾在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就读农业经济学专业,此后在爱尔兰科克大学商学院进修一年,1994〜1997年在瓦赫宁根市议会任职。

履新

陈景耀                                     

据北京商报报道,在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东方资产为控股大股东后,人事调整也逐渐明朗化。保监会1月16日对外披露,核准陈景耀任中华保险董事长,而陈景耀此前正是东方资产副总裁。

履新

韩宝兴                                     

据东方早报报道,国家开发银行香港分行行长易人,52岁的韩宝兴接替刘浩出任行长,韩宝兴原任资金局副局长。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开行香港分行行长刘浩因干涉平安股份出售一事而被停职,但国开行有关人员随即回应表示,刘浩在港正常履职。

离职

夏春                                     

据证券日报报道,英大基金副总裁夏春拟筹办私募基金,近期已向公司提交了离职申请。“除了私募基金的吸引之外,长期和家人分居,难以忍受对孩子和家人的思念也是夏春选择离开北京回到深圳创办私募基金的一个主要原因。”消息人士透露。

离职

何勇                                 

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平安信托证实,主管财富管理业务的副总经理何勇已辞职。平安信托官方表示,他的离职与平安信托财富管理业务平移平安银行无关。但一位接近平安信托的人士称,这是两家整合将重启的信号,何勇离职可能不是一个人。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3年2月号-资本市场


2013年2月号-银行业


2013年2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3年2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