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3年1月号-数字热词

2013年1月号-数字热词 [《金融世界》2013年01月号 ]

14.15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统计显示,2012年1〜11月,我国社会融资规模为14.15万亿元,比2011年同期多2.60万亿元。

30万亿元

广发证券近日在其一份名为《阳光下的影子——中国影子银行分析》的研究报告中称,中国影子银行总规模大约在30万亿元左右。

35%

统计学家贺铿认为,考虑城镇流通人口因素,我国城镇化率还不到35%。城镇化是今后十年、二十年的一个经济增长点。城镇化不能靠政府推动,政府只能引导,要靠市场化来运作。

727.36亿港元

汇丰控股近日将其所持有的中国平安股权(占平安总股本的15.57%)出售给泰国正大集团,总收购价为727.36亿港元,相等于每股59港元。

QE4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近日宣布,0~0.25%的超低利率在失业率高于6.5%,并且未来一两年内通胀率预期不超过2.5%的情况下将保持不变。这一政策被市场称为第四轮量化宽松(QE4)。此外,美联储每月将采购450亿美元国债替代扭转操作(OT)。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3年1月号-资本市场


2013年1月号-银行业


2013年1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