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2年11月号-金言金语

2012年11月号-金言金语 [《金融世界》2012年11月号 ]

“2012年,资金池类理财产品将向现代资产管理模式下的资产组合类理财产品演化,商业银行的资产管理能力也将由此迈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也买银行理财产品,他表示,资金池类产品将更加规范,对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提出更高要求。

“中长期内,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最大决定因素将是法律体系。”

——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方星海指出,司法优势应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老板不跑路的小微企业客户,你们不许提前收贷。他们遇到困难需要资金,你们就追加贷款,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期……等经济形势好转后,他们会感激民生,成为终身客户”。

—— 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微博中称,亲耳听到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对民生杭州和温州分行行长提出上述要求。

“鉴于东方经济增速远高于西方,而银行资本调配会向高收益地区发展,因此,欧美银行去杠杆化对亚洲有利。”

——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CEO Alan Cloete认为,亚洲尽管受到外围需求降低的影响,增速放缓,但仍是全球经济增长引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金融十年2002〜2012


中国保险业 十年回顾与展望


资本市场:不平凡的十年


2012年11月号-风云人物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