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2年8月号-风云人物

2012年8月号-风云人物 [《金融世界》2012年08月号 ]

李东荣

7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行领导”栏目做出更新,行长助理李东荣正式升任副行长。

李东荣曾长期在银行系统工作,曾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及国家外汇管理局。2008年12月,任央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1954年出生李东荣,曾是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经济学博士。

桂敏杰

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日前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上,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在会上宣布证监会党委决定:桂敏杰同志兼任中金所党委书记。

自中金所成立以来,董事长一职便始终空缺,在成立六年、首个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两年后,59岁的桂敏杰成为中金所的首任董事长。

杨琨

7月14日,农业银行发布公告称,农行执行董事杨琨由于个人原因,已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5月31日,农行曾公告称,杨琨目前正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此后,有媒体报道,杨琨可能涉及多宗案件。截至目前,农业银行并没有再就此事进行说明。

冯鹤年

在证监会创业板部原主任张思宁调任上海证监局局长的同时,证监会创业板部新负责人也同时落定。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证监会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非公部)主任冯鹤年已接替张思宁,担任创业板部主任。上述任命均于6月28日在证监会内部宣布。冯鹤年是自2008年证监会非公部获准设立后的第一任“掌门人”。

金墉

韩裔美籍医学专家金墉7月1日正式履新世界银行集团行长一职,成为世行的第12任行长。

金墉1959年出生于韩国首尔,5岁随家人移居美国,后从哈佛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金墉是非营利性质的“卫生伙伴组织”创始人之一,出任世行行长前担任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校长。金墉的世行行长任期为五年。

杜晶

41岁的杜晶离开了万科,他是既2011年徐洪舸、刘爱明、袁伯银辞职后,万科流失的又一位执行副总裁。

7月13日,万科内部刊物《万科周刊》通过微博披露消息称,该公司执行副总裁杜晶已于12日递交辞呈,前往国外办理移民手续。此前杜晶分管的工作,已移交该公司副总裁张旭负责。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2年10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年10月号-银行业


2012年10月号-资本市场


2012年10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