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特别策划 | 大调查 | 国际观察 | 产业 | 热点 | 市场前瞻 | 地方金融 | 专访 | 品鉴台 | 观点
首页 > 金融世界 > 动态 > 2012年5月号-机构公司

2012年5月号-机构公司 [《金融世界》2012年05月号 ]

中信证券:自营业务巨额亏损
据中信证券披露的经营业绩,2011年,中信证券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大幅缩水至-7.55亿元,较上年减少13.2亿元。另外,由于考虑到持有的部分上市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发生了重大的或非暂时性的下跌,中信证券对相应上市公司股权投资计提了减值准备,确认当期减值损失15.18亿元。

人民网:高市盈率发行
4月17日下午,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券网进行网上路演。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0.00~22.50元/股。
如按22.50元的发行价格,再对应按2011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的每股收益,发行后市盈率将达到51.89倍。

重庆啤酒:“疫苗神话”终结
4月18日,重庆啤酒直接以跌停开盘,拉开新一轮股价下跌,直接触发因素是17日公司披露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乙肝疫苗”无显著疗效,进行后续研究或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和重大风险。
至此,市场普遍认为重庆啤酒“乙肝疫苗”神话破灭。

平安人寿:误导销售遭约谈
4月22日,中国保监会透露,针对近期平安人寿北京、海南、厦门等地营销员向社会公众发送误导和违法违规内容的产品宣传短信问题,人身保险监管部负责人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进行了监管谈话。要求该公司积极整改,认真开展销售误导治理工作。

宏盛科技:信批违法遭查处
4月20日,证监会通报了宏盛科技虚假披露案。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宏盛科技利用了“两头在外”的贸易模式,虚构利润、粉饰报表,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今年3月,证监会正式对宏盛科技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海通证券:赴港上市
4月20日晚,海通证券发布公告表示,该公司4月19日确定H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0.60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3%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该公司H股预计于4月27日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中国工商银行:新版网讯上线
4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新版网讯正式上线,实现了全行应用系统和各类信息的集中共享和智能应用,也成为其打造信息化银行的新起点。工行董事长姜建清透露,下一步,工行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在金融信息服务方面下工夫,积极把握国际金融竞争的主动权和制高点。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2019年6月号 往期回顾>>

主管/主办
新华通讯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2012年10月号-中国人民银行


2012年10月号-银行业


2012年10月号-资本市场


2012年10月号-保险业

[ MORE...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杂志征订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中国金融信息网 - 京ICP证120153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6349-1